当看完了18遍犯心后,来聊一聊刑从连。

写这个是因为,我就是最近发现周围,好像都比较喜欢阿辰(虽然我也喜欢阿辰)


但是!!!我更爱老刑(●'◡'●)。(我是攻控)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犯罪心理》

是我看的原耽第一本,也是我心里的原耽top1!(看了18遍😭太值得反复看了!长洱赛高!)


我一开始看的是大陆版,基本全删减,所以我一开始以为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刑侦小说,后来才发的它是原耽,\\\٩( 'ω' )و ///


注:〖  〗是原文;(   )是一些附加的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----第一印象


刑从连,他给我的第一印象,是油盐不进的那种(?我也不知道为什么),但是有着一双非常诱人的,绿色的眼眸和锋利的面庞。四分之一意国血统和四分之一俄国血统,让我感受到了他的不平凡。


:当时其实比较喜欢林辰(老刑对不起!对不起!年少不知老刑好😭)一开始喜欢林辰是因为阿辰比较像偶像剧那种男主嘛,所以一开始对老刑关注不多,就是说第一印象很草率。




02----个人感觉


刑从连,我觉得他很温柔浪漫,也很有安全感。

我是很喜欢刑从连这个角色的。


他会担心,关心自己的伴侣;同时,他又很信任自己的伴侣,给予对方足够的尊重。(我觉得这两点都很重要。)


也许刑从连是不懂恋爱的,但是他爱的很真诚,很真实,是发自内心的对自己的伴侣好。


其他的优点我就不讲了,

比如长得好看这类的怎么说呢,也是吸引人的一方面,但是我觉得还是要看他给人的一种感觉。另外,老刑的钞能力buff也很🉑。我真特别喜欢他的绿眼睛!!!


*「关于温柔」

不要看刑从连表面上,铁血男儿啊。

其实单从他把王朝养这么大就能看出来。


王朝,是什么?

王朝只是他去非洲遇见的一个插曲,他一个大老爷们完全可以不管他的,他完全可以把小王送去孤儿院或者给他找一个新的父母,可是呢?

他并没有这样做。


其实,我觉得王朝和刑从连是有互相影响吧,小王也是有让刑从连懂得了如何去温柔的。

虽然现在一直会打王朝,但是毕竟王朝长大了嘛,你说对吧。)

(刑从连表示:几天不打,那小子就皮痒。)




03----刑从连是块木头吗?


很多人说刑从连木头,他确实前期确实很木头,这个我不可否认。


但是,我觉得情有可原。


他从很早就被送去了“门”,“门”这种组织,真枪实弹的,你是要上战场的!那必然就不能多情,要果断,况且军营里一群大老爷们,老刑不木头都难。而且老刑自己也认为自己是不可能会有伴侣的,会孤独终老的。


在外界和自我的这两方面的影响,也就造成了老刑木头的这样一个结果。


*「关于应不应该说老刑木头」

经常看到有人说:不理解老刑,就不要随随便便说他是木头……,我觉得这也就是大家调侃他的一句话啦,没什么好较真的,真没必要

大家也各有各的想法看法,发表一下自己观点很正常啊。



04----刑从连会不会哭?


(这个我要好好讲一下啊。)

(父母健在👉🏻👈🏻)

(皆为个人观点,要是不喜欢可以跳过不看)


首先,刑从连肯定是会哭的。


🙅🏻‍♀️不要说什么:

刑从连不可能哭!

刑从连哭就ooc了!

会哭就不是刑从连了!……


诸如此类的话,我之前看某篇连载同人文的时候看到的多了去了。要是真的觉得是这样,要么就是没有好好看太太写的前后文,要么就是真的不理解刑从连了(😅)。



*「关于刑从连的哭」

为什么有部分人认为刑从连不会哭这点,我觉得大家是从医院那里得出的结论。

(因为有几位和我举的就是医院的例子,虽然不具有代表性,但是我想这也能说明问题了)


在医院,刑从连他面对处于精神异常的林辰,他只是语气冰冷无情或是很强硬,即使内心悲恸欲绝也没有明写到他流泪或者哭


这里的”没有明写”,其实也就是暗写了的。

原文:〖刑从连满嘴血腥和眼泪味道〗

这里有人要问,要是这是林辰的眼泪味呢?


我认为,在这句的前后,他们两人都没有亲吻的动作,而且刑从连是从〖心酸〗→〖哀求〗→〖悲恸欲绝〗→〖无助&惶恐〗这样一个发展,总的来说,我认为他是哭了的,也许哭的不明显,但是肯定会有。


个人觉得老刑还是那种,会一个人哭,不给人看的那种,就把自己一个人关起来,伤心一下,然后点根烟,或者是会把自己的最柔软的地方给林辰看,在林辰面前表现出来。


所以不要再说老刑哭就ooc了,再坚强的人都有自己的脆弱。(老刑简直能哭死我👊🏻😭)




05----刑从连在感情中是什么样的?


刑从连他因为职业需要,所以情感外露的很少。

(这真的让我很难分析😢)


刑从连他确实很会浪漫,四分之一的意国血统不是白流的。送花,种花,懂花,给林辰立碑,带林辰看鲸鱼……

在感情中他一直是对林辰视若珍宝的,他很支持自己的爱人,同时对爱人也很体贴。


在林辰向刑从连表白之前,刑从连对于林辰可以说是很浅的暧昧,或者说是一种“发乎情,止乎礼”的含蓄。其实两人都是。


表白之后,他和林辰的恋爱太相敬如宾,这也是尊重与爱慕的表达方式,但是过于小心翼翼地保护,反而会让人感觉隔阂。


原文里是这样的写的

〖林辰告诉刑从连:“我们谈恋爱,总是对对方太客气。相敬如宾固然好,但也太疏离。真情不敢表露,总想把对方呵护得很好,接受一点爱,就觉得是天大的需要回报的事情,这并不非常正确。”“那么该如何解决呢,林顾问。”林辰认真地提建议:“我觉得,我们都得任性一点。”〗


林辰的这番话,其实也改变了后来刑从连在感情中的一些做法。




06----闲聊(?在线发疯

📣刑从连!他好帅!📣刑从连!他好帅!📣刑从连!他好帅!📣刑从连!他好帅!📣刑从连!他好帅!📣刑从连!他好帅!📣刑从连!他好帅!📣刑从连!他好帅!📣刑从连!他好帅!📣刑从连!他好帅!📣刑从连!他好帅!


很喜欢看病损老刑啊!


病损刑从连,就像一头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而受伤的狮子,而林辰就像一位被人排挤又与狮子相恋的兽医。

刑从连把自己最柔软的一面给林辰看,林辰一次又一次的抚平这只受伤狮子的伤口,给予他诗意的温柔。


有没有太太写啊!!!

有没有太太写啊!!!

有没有太太写啊!!!


(鱼之前写过,感觉是不错的

(自己太拉了写不出来,写《如果》的时候,我文笔还不太行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你看到这里!(90度鞠躬

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者疑惑

我们可以在评论区一起讨论一下!

记得 红心 和 小蓝手!

拜托这真的对我很重要!!!





评论 ( 86 )
热度 ( 727 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loris-林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