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凤朝] 永川高级中学的恋爱二三事(上)

PS:角色归长洱,ooc归我,

         主凤朝,微刑林

     (有可能时不时写到刑林身上,

     (毕竟写惯刑林了,挠头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来北极圈待会暖暖身子🥶


         背景:

         王朝高一  是永川高级中学的QQ墙

         凤子高三  是永川高级中学的学生会主席


这是下

凤朝-永川高级中学恋爱二三事(下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众所周知,没有QQ墙的高中是不完整的,而王朝作为一个数码小达人自然就被上一届墙委以重任了。


当墙的业务还挺繁忙:有表白的,找人的,办活动的……他都要处理好之后发空间里。

 

“苏凤子?怎么又是表白这个人的啊。”王朝抱怨道。


苏凤子虽然不是校草,但人长得帅又是学生会主席,自然喜欢他的不计其数,所以导致表白他的一天中可以找出十个以上。


小王作为一个墙都快要看吐了。

(没那么夸张,但允许我夸张点


于是王朝打算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。


他先发了个动态题目是:

收苏主席照片(有偿)[狗头]


同学们的力量是强大的,很快评论区堆满了苏凤子的照片。


王朝点开第一张照片:是运动会上,苏凤子在学生席位巡视,也许有女生喊了他的名字,他向这边看过来,抛了个媚眼,正好被手快的同学拍了下来。


他…好像有点好看。

那双丹凤眼和带点弧度的嘴角……


男人有什么好看的…不看了不看了。

小王关上电脑躺在床上。


诶?

老大应该知道苏凤子,或者要不问问阿辰哥哥?


刑从连是高三的团委代表,以前他和林辰,苏凤子,付郝是在一个宿舍的。但因为高三转来了一个学生黄泽,又因为各种原因,刑林两人和单独一人的小王成为了舍友。


当王朝发现刑从连是团委代表,林辰是学生会副主席时,十分感叹是什么神仙舍友!


可当相处久了,他发现,刑从连真的很“专制”于是“老大”的称呼就这样来了。

不过有时老刑也,蛮护着王朝的。

(护王朝指:帮小王藏电脑


 

王朝从上铺把头垂下来说:“老大,你知道苏凤子吗?”


刑从连一脸“你没事吧”的表情:“你要吃溜溜梅吗?”


“老大你讲一下嘛。”


“……想当年,我和你阿辰哥哥刚在一起的时候,苏凤子是真的可怕,因为他总是能做出一些让人出(骂)其(骂)不(咧)意(咧)的行为,不过后来好点了,但总之别去招他,那真的不是你能忍受的住的。”说完顺手拍了拍小王朝的脑瓜。


“在聊什么?”林辰从浴室里出来。


刑从连指了指王朝说:“这小子想不开,问我苏凤子。”


“凤子啊?”


王朝点了点头。


“他人蛮好的,就是有点……”林辰在思考用一个什么样的词去形容他。


“有点什么啊?”


“有点…苏凤子?”林辰放弃挣扎,“他想法思维跳得很快,还很喜欢阴阳人,只是爱调戏人但他是纯情男高。对了,他还自己写小说。”


“哦。”


“你问他做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。就很多人提起他名字,我就问问。”


“现在这群高一怎么了?”刑从连还是对苏凤子有阴影。


林辰钻进他的被窝亲了一口说:“别过意不去了昂,凤子就那样的人,况且他现在不是也很满意你对我的态度嘛。”


“今天和我一起睡,不怕宿管查寝啊?”


“看你不开心陪陪你,再说不有凤子罩着。”


“这么讲好像他人也不错。”


“好了好了,睡觉了。”

(小王表示:习惯秀恩爱的了)


“晚安。”


“王朝晚安,你也晚安。”林辰关了灯。



第二天


小王朝一觉醒来早就不再想苏凤子,满脑子今天早饭吃什么,收拾好便出门了,并没有看到阿辰给他留的纸条:今天会下雨记得带伞。

 

王朝吃完早饭刚要赶去教学楼,雨就劈头盖脸地落了下来,教学楼和食堂横跨大半个学校,又没有连廊(对,是我学校T_T)就在王朝同志想着要不要社牛一把,然后发现不太能行已经一头冲进雨里的时候,有人拉住了他的手腕,一把伞已经撑到了头顶。


王朝扭头便去看,这…这这,苏凤子!

“苏主席。”


苏凤子时长在林辰口中听过这个学弟,听说还蛮聪明的,可当他看到这个小学弟愣愣地冲进雨里反而觉得林辰是不是说错了,怎么看着傻傻的?


他又听到王朝用很阳光的声音叫他。

这小孩,虽然傻傻的,但好像还……蛮可爱。

 

“嗯,走吧。”凤子语气平淡。


“苏学长,你为什么帮我?”


这时什么“直球”小孩?

“……”引得苏凤子一阵无语。


“学长?”


苏凤子掐住王朝的脸说道:“因为我喜欢你才帮你啊。”语气阴森森的。


说完他便撒开了手,……

……还别说,这小孩脸好软?


王朝这孩子打小就聪明,听话只听字面意思,也不知道怎么在刑从连那活这么久的。


他说喜欢我?为什么?这时表白吗?他为什么掐我脸?老大好像也喜欢揉阿辰哥哥的脸……

 

到了教学楼,苏凤子见王朝没意识到,咳了一声说:“到了。”


小王惊醒!

“啊?哦!谢谢,再见。”准备撒腿就跑却被拎了回来。


“伞你拿走,我教室还有一把。”苏凤子说完转身走了。


只剩王朝一个人呆呆地看着手里的伞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凤朝,见谅哦^-^~


看完记得 点赞 转发!

想看大家的评论。

谢谢!


拜托!🥹这对我真的很重要~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loris-林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