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刑林]当一见钟情后·09“爸,妈。”

Ps:咯咯咯,这篇拖好久了,终于写了QwQ

         ooc归我,角色归长洱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会有部分借鉴原著番外的见家长,

         文笔有限,文笔有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林辰因为见家长,穿得难得正式。

“我还是喜欢你穿白衬衫,不其实不用穿这么正式。”刑从连倚在衣柜上,抱臂看着镜子里的林辰。


林辰调整好领带转过身对他说:“见家长你是不紧张,我紧张啊,再说了,我这里面不还是白衬衫。”


刑从连给了林辰一个额头吻 说:“别紧张,他们都很喜欢你的。”


林辰笑着点了点头说:“时间差不多了。”


“嗯,走吧。”



 

后面走大眼吧……

我被夹疯了,明明没有什么😭

是在没有就大眼同名找我

搜FZXL就可以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章是激动人心的🚗啦!

红心 小蓝手真的拜托啦!


评论一下吧~

拜托这真的对我很重要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loris-林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