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刑林]当一见钟情后·10 成为我的

Ps:角色归长洱,ooc归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颤抖的手,激动的心!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迎来了完结车!!!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时隔半年多我再次提笔写车!


         ⚠️⚠️⚠️咳,未成年人无驾照上路,请大家谨慎乘坐本趟列车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再讲一遍!

         请谨慎乘坐,本人无证驾驶!!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林辰立在窗边,朝大海看去。


“想吃什么?让他们送。”

刑从连打开手机中柯恩五月的app。


“你点吧,我不挑。”林辰站在落地窗边,望着大海出神。


他回想起那次雨中的放肆和第一次在柯恩五月遇见刑从连的场景。

 


“刑从连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?也在柯恩五月,是苏老师大寿。”


“印象深刻。”


…………


“刑从连。”


“又怎么了。”


林辰走到刑从连身边。

“你当时为什么找我搭话?”


“因为…你有一种,吸引我的神秘气质。”刑从连直视林辰的眼睛。


“这么说,是一见钟情?”林辰弯腰凑到刑从连面前。


“应该是的。”刑从连笑了。


林辰跟着浅笑“我也是。”


后面走大眼吧,这车真放不上来。

wb同名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loris-林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