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求了!不会画同人图就不要发出来了!!!

我真的无语😓

最近看到一张同人图

我……我大为震惊🤯!

我看到图的时候,我差点以为我进错超话了


⚠️首先说明⚠️

我不是说太太的画技不好,或者是其他什么能力方面,这些都没有任何的问题。



然后来说这个同人图。


刑林是什么样大家心里有数


个人认为,

我粗略的描述一下:

林辰:受,书卷气,清冽气质,文质彬彬,体型较瘦那种;

老刑:攻,坚毅,带点贵气,有风度,体格大一些(毕竟混血)有肌肉


然后老刑暂且不提,因为老刑我觉得说的过去。


但是!

但是林辰我真的,我真的……有被创到!

我当时怀疑我看错了?疯狂的在确认,哪个才是刑从连?


你知道我看到了什吗?!


我看到:两个类似乙游的男人!

(没有说乙游不好)

一个坐在沙滩椅上,白衬衫,棕发,黑瞳,胸肌八块腹肌都要把衬衫撑爆了?!

一个在坐在沙滩椅的男人前面,穿了个无袖马甲?不会形容)藏青色发色(我们暂且 把他看成黑色)绿瞳,也是胸肌和八块腹肌,十分非常特别的饱满啊。


下面请问:哪个是刑从连?


你会说:后者哇。


那我想你一定是通过瞳色来判断的了!


很好,然后我们去掉“瞳色“这一条件,我们会得出什么结论呢?


一个十分离谱的结论!!!



首先发色的事情,我之前已经有讲过了:

《有关刑林同人图发色问题》 


其次是这个胸肌腹肌撑爆的这么一个形象……emmmmmm

怎么说呢?真不好说🫤。


而且那个脸一看就是特别攻的感觉,所以说老刑还好,林辰我被创死了?

你敢想一个有大胸肌的林辰吗,反正我可不敢!


愿佛祖保佑你!🙏

愿佛祖保佑你!🙏

愿佛祖保佑你!🙏

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11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loris-林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