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联动] 我们结婚了·02 游轮!

Ps:ooc归我,角色归羲和清零

        文笔有限,FH还没看!

        对琰希可能掌握不太到底,dbq!

        我这里主要写琰希(90°鞠躬)

(这篇里面藏了彩蛋,可以评论区猜一下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案子终于结束了!

这起案子是一家跨国公司财务纠纷,琰希两人为这个案子忙了快一年了,官司也赢了。

委托人想感谢他们,于是送了两张游轮的船票。


“阿琰,委托人是不是给了两张票来着?游轮是吧?”梁锐希换完鞋就瘫沙发上了。


“你猜是哪的船票。”周琰把梁锐希脱在门口的鞋放上鞋架,“别瘫沙发上,对颈椎不好。”


“啊…还难不成是加西亚?”梁锐希直起身子。


周琰在他身边坐下,把手机里的电子票放到梁锐希眼前。“猜对了。”


“我去!真是加西亚?就是前阵子我看到的那个!”梁锐希拿过周琰手机确认没有看错。


“我看游轮行程,有3天下船,是加西亚自由行,正好案子结束了,可以去放松一下。”


“还是蔷薇五月号!委托人大手笔啊!”


“好了,游轮后天到港。今天不早了,洗漱吧,明天起来收拾行李。”


“周琰,那今晚,我们……”


“在客厅?”


“可以试试。”

…………

 

8.9  1:00p.m.

周琰和梁锐希拖着行李,过着检口,还带了把吉他。

检口人很多,周琰紧拉着梁锐希的手。

“阿琰,人好多哦。”梁瑞希环顾着四周,忽然发觉有一行人眼熟的很,但再看过去又不见了。“诶,周琰,刚刚看到几个人好眼熟。”


“嗯,也许是同学吧,说不定游轮上能碰到,走吧,轮到我们了。”

 


手续办完,两人终于踏上游轮。


顺着工作人员的指示,两人来到了房间。

相较于平时酒店的房间,游轮上的就略显的拥挤,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还带有一个阳台,吹风看星星还是很不错的。


下午四点有游轮的逃生演习,两人收拾好东西就边逛边向歌剧舞台走去。

 

…………


蔷薇五月号不同于别的游轮,听说这艘船是有主人的,所以所有东西都是按那位主人的趣兴来。


就比如,这个游轮上有个花房,是游轮主人特意设置的,而每天出现在游轮上的那些鲜花都出自这里。

 

…………


周琰同梁锐希到了歌剧舞台,坐定下来后发现了那行眼熟的人!


“诶,周琰,我又见着他们了。”梁锐希拍了拍周琰的手臂。


周琰顺着梁锐希的目光所在地看过去,只见一名男士回着头在环顾四周,他的身旁还坐了一位男士。


周琰好像知道是谁了。


“Emmm,好像是戚枫凌可他们。”周琰说。


“诶!对,像是的,我给他们发个消息!”说到这他突然想起,他们并没有租船上那按分钟计算的贵的要死的wifi。


“啊,没网,忘了…我要上网!”梁锐希咬牙切齿地说出后四个字。


“出来玩就别看手机了,没网的话你给我唱歌,反正你带了吉他。”周琰凑在梁锐希耳边讲。“等会这个结束了找他们也一样,人总归在船上,不急。”


“我要上网。”


“不行。”


“我要上网。”


“不行。”


“我要上网。”


“……原因?”


“当代青年人!不能缺少网络!”


“缺少了会怎样?”


“会无聊死。”梁锐希一本正经。


周琰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梁锐希。


完了…

梁锐希感到自己小命不保!

内心飘过“完了”×10086

“咳,不无聊,呵…真的,一点也不无聊。”立马闭嘴坐好目视前方。

 

逃生演习开始了。

在这同时,有封请帖送到了他们家的信箱里,但因为家里的两位男主人都出去旅游了,而独自躺着,无人搭理。

(请帖之后会另说

 

 

逃生演习结束了,游客开始退场。


梁锐希率先跑过去打招呼,周琰紧随其后。


“凌可!戚枫!”


“梁锐希!”凌可惊喜,“真没想到你们也坐游轮。”


正好结束了案子,就出来放松放松。梁锐希看一旁还有2个男士问:“这两位是?”


戚枫回:“戚屿,我哥,这位是傅延昇。”他们朝梁锐希挥手。


“你们好。”周琰这时走过来,他对面这两个长相神似的男人完全分不清。

戚枫是哪个?另一位也像是戚枫!怎么回事?


梁锐希对周琰说:“另一位是戚枫的哥哥,他们俩真的很像啊。”


戚屿同周琰挥手:“你好。”


“凌可,这次你们也去加西亚玩吗?”梁锐希问。


戚枫回到:“我们,去结婚。”


“结婚?!”周琰惊奇,“之前也没听说你们有这个打算啊。”


凌可说:“就他看到‘结婚胜地推荐’然后他就…求婚了。”


“那蛮好啊。”


“诶,话说我们给你们送请柬了,现在应该在邮箱里躺着,还蛮巧的。”


简短地寒暄后,六人又聊了一会儿说着一起晚上聚一下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⚠️说明⚠️

笨人真的没写过联动😭,这次写真属于跳出舒适圈!毕竟想锻炼一下自己,也不能框死了。

而且笨人一惯以来只写刑林,偶尔有凤朝或乙女,对于文中这3对cp也只是对琰希较为熟悉,因为长久以来写刑林后,两人可以拿起来就写,但这几对还稍是生疏,ooc会严重。说声抱歉。

笨人常写单独一对cp,所以多人不太适应,可能调度不太恰当,后文也会如此,望各位见谅。


很喜欢看到大家的评论!

小蓝手,小红心点一下吧!谢谢🥹

拜托这真的对我很重要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Cloris-林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